宰宰永远的神づ♡ど

剧本组互撕——互揭老短

       太宰治“震惊”道:“在武装侦探社摸鱼的名侦探大人,谴责我一个为日本政府出谋划策过的人?我在收集超越者签名的时候,你怕是在打呼噜吧?”

  江户川乱步反驳:“你收集签名?全靠作弊这种事情需要我说错了吗?你有脑子不用,喜欢用美色钓人,名声在超越者圈子里还剩下多少?”

  太宰治不客气道:“我又不是超越者,管他们在说什么!”

  江户川乱步指责:“你败坏秋也的形象!”

  太宰治说道:“我长这张脸,是我的本事,你这个跟秋也一点都不像的家伙,洗洗睡吧,你也就只能抱着兰堂先生的大腿装母女!”

  打人不打脸,骂人不揭短,这种规矩不存在于剧本组的世界。中原中也一会儿没管他们,就发现两人相互气成了河豚,互拆擂台,内容精彩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也:哦吼!精彩!还好西格玛晕了~~(吃瓜看戏)

画着画着就画大了?(º﹃º )好费时啊,还好效果还可以(´。・v・。`),又是一张合适的壁纸~yei

赠礼原图无水印~

评论(26)

热度(69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